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留點能呼吸的空間。(圖/翻攝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高雄

自Made From Scratch)

妳有時常為了找件衣服搞到翻箱倒櫃、還是找不到的經驗嗎?現代人家中多半都有衣櫃,但常常淪落為「衣物地獄」,層疊的布料山峰讓妳爬了又爬,就是找不到妳今天想要穿的那一件,要如何讓衣櫃發揮真正的用途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妳可以試著這樣做。

考量各商品的高度



▲分類衣服讓衣櫃功能更實在。(圖/翻攝自

女生禮物推薦

Kate La Vie)

女生送女生禮物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清理多餘的東西

▲5種衣櫃整理術(圖/翻攝自artinthefind)

進行分類

衣服、褲子短短長長,大衣、T恤也長短不一,要如何安排視線的高度,是好找尋妳擁有商品的關鍵,仔細的量測妳大衣的長度,或是靴子所需的高度,錯落置放,不要想著怎麼把所有東西塞進去,而是如何把所有東西一目了然的擺放出來。

▲考量不同衣物的長度,擺放會更省空

送人禮物什麼好

間。(圖/翻攝自pinkfoxy)

把一個衣櫃當成房間

新竹婚禮小物哪裡買

對待

把衣物進行分類是一件重要的分辨方法,可以依妳自己的喜好訂定規則,像是顏色、季節、品類等等,這種方式讓妳依照自己的規矩找到妳想要的商品,台灣的亞熱帶氣候,有時冬天還在穿短袖,可以拋開季節分際,用顏色來分類說不定更適合妳。

衣櫃內自成一個小天地,以一個房間的概念去對待它,衣櫃也需要一點呼吸的空間、留白的部分,甚至可以考慮放置香氛的地方,讓裡面的住客(衣服配件)更有自己的香味,或在裡面裝置一盞燈,讓妳更喜歡、並常常整理那個區域。

找尋漂亮的置物衣架

一般人往往對於衣架沒有要求,但想讓你的衣櫃賞心悅目,沒有漂亮的衣架跟置物架,是辦不到的,美麗的置物架除了可以發揮收納功能,也能妝點衣櫃,正確來說是有2種好處,把妳喜歡的香水放在上

台中創意禮物專賣店

面,感受一下精品店的氛圍吧。

▲美

情人節花店外送

麗的置物方式,能讓妳更喜歡這個空間。(圖/翻攝自Digs Digs)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男朋友生日禮物特別的

FASHION》粉絲團

這點的確是老生常談,但卻是最實際的第一步做法,無論妳的衣櫃有多大,它都經不起無止盡的填滿,何況妳本身的記憶體也有限,

情侶禮物 一對

不可能記起妳的大量衣物或配件,就算妳喜歡有「原來還有這個」的驚喜感,挖出來的商品可能長期的未經保養,早就不能使用了。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