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結婚女生送男生禮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猶太女子日前搭乘地鐵,在列車上埋首閱讀書籍,卻遭不明人士掌摑致短暫昏迷,所幸一名伊斯蘭高中生見狀,立即尋求其他猶太人與員警協助,成功將襲擊者逮捕歸案。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事發地點在美國紐約的猶太人聚居區,17歲的伊斯蘭高中生哈利法(Ahmed Khalifa)回憶當時表示,當時目擊一名正在地鐵列車上閱讀書籍的猶太女子,突然遭到一名壯漢打一巴掌,女子一度陷入昏迷幾秒,恢復意識時便呼叫求助。哈利法隨即尋求附近的猶太人以及員警的協助,駕駛汽車追捕這名逃離現場的襲擊者,成功逮捕歸案。據警方表示,這名襲擊者是患有精神方面疾病的無業遊民,現年31歲;而遭受襲擊的女子,嘴唇破裂,臉頰腫脹並有瘀傷,已送往醫院治療並無大礙。報導指出,哈利法早在7個月前,就曾救過一名企圖跳軌自殺的流

高雄情人節花店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浪漢;至於有人就宗教問題詢問他,為何要幫助這名猶太女子?哈利法則答道:「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我以同等方式對待每個人。我只是做了一般人都會做的事。」表示並不希望因此被稱為英雄。

2016-12-3017:17

客製化禮物 推薦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婚禮小物推薦台中

情侶禮物紀念價值

>送女友生日禮物

如何給女朋友驚喜

情人節創意手工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