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小明明老師本名巫明霞,出生於南投縣水里鄉,4歲就開始客串登台,歷經外臺、內台及電視歌仔戲時期,是臺灣歌仔戲的代表性人物,並拍攝過電影歌仔戲及國、台語電影近百部,角色多元,多次受邀到菲律賓與新加坡等地演出歌仔戲,宣揚歌仔戲文化,深受當地觀眾喜愛。小明明老師並創辦「明霞歌劇團」,致力發揚與傳承歌仔戲藝術,親自授課及演出不輟。

情人節巧克力diy教學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被譽為歌仔戲四大小生之一的小明明老師,於106年1月7日辭世,歌仔戲藝術失去一位重要的代表性人物,文化部鄭麗君部長聞訊表達深切的哀悼與懷念

台北浪漫情人節餐廳

高雄情人節花束

,並指示部內及所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

鄭部長表示,小明明

7-11情人節商品

2/14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老師對歌仔戲的熱情及精湛的表演藝術帶給大家的感動,將會長留在臺灣人的記憶裡,也提醒著我們需重視與再現歌仔戲文化。文化部將會透過政策的支持,讓傳統戲曲的美持續陪伴我們的生活。2017/1/8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卡片內容怎麼寫

>情人節祝福的話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