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侶對鍊價格

純銀手鍊品牌推薦

2017年01月04日 15:14

劉媽媽之後堅持劉珊玲要拔掉氣切及鼻

純銀手鍊 男

胃管方便復健,不但積極配合醫院的復健計畫,因為女兒鼻胃管插太久,雙頰的咀嚼肌沒有力氣,她還幫忙按摩,一口一口地餵愛女吃飯、教導女兒用注音符號拼音、發聲、做家事、多走路,自己壓力大到都不敢鬆懈,被問到為什麼會如此堅持,她感嘆說道:「劉珊玲的姐姐弟弟都結婚了,我不能照顧她一輩子。」

娛樂中心

情人對戒 推薦

對戒品牌推薦

/綜合報導



鳯凰衛視台籍女主播

情侶裝專賣店

劉珊玲2014年因過勞導致血管動脈瘤爆裂,原本被醫生宣判「非死即成植物人」,事隔2年半,現在的她靠著家人的支持和台港的醫療技術,身體狀況逐漸復原,甚至有可能重返主播台,近日受訪時聊到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讓人聽了都不禁紅了眼眶。

劉珊玲對於昏倒後,到回台接受治療的這2個月

情人節大餐?diy

過程完全沒有記憶,是因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所造成的後果,據《壹週刊》報導,家人中間一度想要放棄,但是媽媽表示:「她昏迷第16天醒來後,電話號碼和密碼都記得,也認得我們,我就相信她的記憶力沒有問題。」決定要盡力讓她恢復正常。

▲劉珊玲原本被醫生認為救不活,最後卻奇蹟般復原。(圖/翻攝自劉珊玲微博)

▲劉珊玲當時在香港伊利沙伯醫院昏迷了16天。(圖/翻攝自劉珊玲微博、鳯凰衛視)

就這樣,劉珊玲奇蹟般地恢復,2016年5月回到鳳凰衛視看看同事,還上主播台試著播報15分鐘,感覺狀況不錯,但是咬字多少有受到影響,很多音發不準,之後還特別找正音老師上課,計畫在2017年回電視台工作,對於未來很有信心、規劃,對比起過去全身插滿管子躺在床上的照片,根本讓人很難相信,而過去總是忙著賺錢的她,現在也了解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

情侶對鍊意義

生日禮物專賣店

手鍊串珠教學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