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對於昔日「三民五虎」愛徒之一的周士淵完成4000分里程,謝玉娟感性表示,「士淵真的很有天份,他是我的國小學弟,當年我執教時是小屁孩,他們也是,但這美好時刻一直停留在我心中,士淵達標當下我看著他的背影很感動,他們真的長大了,而我也一直在培養下一個士淵。」

周士淵說,「感謝球團老闆、教練及教練,最重要的就是小娟姐,從我不會打球教導我到現在。」

▲謝玉娟開心見證愛徒周士淵達成SBL生涯4000分。(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身為昔日一手培育打造「三民五虎」的重要推手之一,謝玉娟教練在愛徒周士淵7日達成SBL「生涯4000分」這一天,仍然堅持北上見證愛徒的光榮時刻,不過小娟姐在中場表揚時刻,卻選擇低調在2樓觀眾席未親臨場內,謝玉娟解釋道,「我在士淵背後,看著他的背影我很感動,他們真的長大了!」

選擇不到場內參與表彰儀式,謝玉娟選擇在2樓觀眾席見證愛徒榮耀一刻,她打趣表示,「我叫阿飛(達欣施顏宗)上去代表獻花時要說,學長,5000分里程碑就交給我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創意禮物專賣店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周士淵以招牌三分球完成SBL生涯4000分。(圖/記者潘泓鈺攝)

情人節送花好嗎

結婚小禮物 diy



7日順利4000達標之役,周士淵包括奶奶、媽媽,以及裕隆集團大老闆嚴凱泰都親臨現場見證,在中場表彰儀式上,周士淵除了收到3瓶香檳作為賀禮外,也在親友見證下贏得掌聲榮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耀。

男友驚喜禮物



謝玉娟強調,「4000分代表著另一個起點,這批球員也應該要想想,打完SBL,脫下這件球衣後,你還能做什麼,這是我最想要跟球員們說的。」

▲裕隆大老闆嚴凱泰(前排左)特別到場見證

十週年紀念禮物

結婚禮物推薦

水瓶座女生喜歡禮物

周士淵榮耀時

婚禮小物推薦台中

刻。(圖/記者潘泓鈺攝)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