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新生代男神張立昂與邵翔私下常一起健身,兩人將現場展露成果!想知道誰的身材比較好?現場PK給你看!還有張立昂與劉奕兒首次扮演情侶,兩人用什麼方法增加默契呢?個性爽朗的洪詩,本次飾演壞女人,他如何揣摩憤怒情緒,將現場即興演出!5人光臨明星鍵盤手,除了大談拍戲過程趣事、回答網友問題,也會共同挑戰關卡,會不會過關,就讓網友一起來決定啦!究竟他們會為了過關,做出什麼爆笑的事呢?太讓人期待了!

戲劇《浮士德的微笑》演員們張立昂、劉奕兒、洪詩、邵翔與陽詠存,將於12月8日(四)晚間5點,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的明星鍵盤手和大家見面~和網友一起線上互動,千萬不要錯過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情人節禮物

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12月07日 19:00

12月8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星光雲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

直播網址

播吧直播網址

2017情人節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巧克力情人節禮盒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