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粉絲一早就到現場排隊,王仁甫笑說:「我們在彩排,你們也在彩排嘛?!」孫協志認為這次在台中跨年,對於粉絲來講是很好的地點:「台灣的正中央,北下南上都很合理。」他們在彩排時,粉絲也跟著合唱,讓他們很感動,「很謝謝他們(粉絲)辛苦了,今晚我們會在舞台上做最棒的演出回饋給他們!」

結婚禮物送什麼給新人



浪漫禮物給男生

5566今年將唯一一場跨年獻給台中,將擔任台中后里現場的壓軸倒數嘉賓。5566下午進行彩排,已有來自各地大批死忠粉絲一早排隊守候,晚會還未開始現場氣氛已經High翻天,除了重現經典歌曲《我難過》外,三人準備20首歌曲,笑說:「把這個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送情侶禮物

當作我們的演唱會,就一路唱到迎曙光。」

女朋友禮物

2016年12月31日 17:16

▲5566準備20首歌跨年演唱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生日驚喜禮物

給女朋友驚喜

。(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5566下

創意婚禮小物專賣店

午在台中進行彩排。(圖/中天)

5566想幫歌迷爭取更多福利,準備了20首歌曲,雖無法唱到20首,但表演絕對精彩絕倫,「相信會帶給大家很懷念歌曲,但是又有一種全新的視覺!」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