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連結My Ninten

男朋友禮物

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do Account後即可至禮物箱中領取。

任天堂旗下手機遊戲《超級瑪利歐酷跑》自台灣時間12月16日上架後,在短短的四天之內突破了全球4000萬下載量,雖然目前玩家所給予的評價褒貶不一,本作作為任天堂出品的第一款遊戲,《超級瑪利歐酷跑》無疑是為其打響更多的知名度。

※碧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姬公主

玩家成功解鎖奇奧比諾、碧姬公主後,利用拉力賽模式所取得的紫色和綠色的奇諾比奧各150個,在王國模式中購買路易吉的家之後就可以獲得該角色。

※耀西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路易吉

完成6-4關卡,無須收集全

驚喜禮物專賣店

情人節手工禮物diy

部紫金幣破關後即可直接解鎖。

▲目前可以使用的六名角色。(圖/翻攝官網)

目前全部可操作人物總共有六名,下面文章將會分享除了主角瑪利歐之外的五名隱藏人物拿法:

利用拉力賽模式所取得的紅色和黃色的奇諾比奧各30個,在王國模式中購買耀西的家之後就可以獲得該角色。

※奇諾比奧

高雄客製化禮物

本作是一款強調「單手操作」也能輕鬆遊玩的遊戲,玩家可以利用單指來操縱瑪利歐,每點擊一下就可以讓瑪利歐執行跳躍的動作,但是總是只有看到瑪利歐在遊戲中奔跑不免也會有看膩的時候,遊戲當中提供了讓玩家進行切換操作人物

情侶禮物專賣店

的功能,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操作的人物來遊玩。

※奇諾比珂

紀念禮物送男友

>情人節送花



利用拉力賽模式所取得的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的奇諾比奧各200個,在王國模式中購買奇諾比珂的家之後就可以獲得該角色。

更多《超級瑪利歐酷跑》情報,請持續關注ET遊戲雲的後續

送男生禮物

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