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火箭單場轟140分,哈瑞爾也攻下生涯新高29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情人節



不過第三節快艇替補控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上半場僅拿6分情況下,他全場拿下本季個人新高26分,

情人節卡片內容

一度將差距追近到10分落後。

哈登賽後表示,「功勞是大家的,隊友給了我很多的協助,除了高得分、防守端也帶來了注意力,我們會越來越好,這是最重要的。」

但火箭全場除了一哥哈登火力四射,轟下30分外,末節替補長人哈瑞爾也以奇兵姿態殺出,終場前3分26秒,哈登妙傳哈瑞爾得手,「大鬍子」完成個人本季第七次「大三元」數據,也助哈瑞爾轟下NBA生涯新

西洋情人節幾號

高29分。

火箭贏球後戰績來到25勝9敗,排名居西區第三位,距離前二的勇士、馬刺已經越來越近,爭取西區王座仍大有可為。

本季氣勢極旺的火箭,31日於主場迎戰強敵快艇,但快艇先有主控保羅(Chris Paul)因左大腿傷勢缺陣,主帥與主帥之子大小瑞佛斯(Doc Rivers、Austin Rivers)又在第二節相繼遭驅逐出場,群龍無首狀況下,一路遭主場火箭狂轟。

火箭全場以高達55.6%的團隊命中率轟下140分,哈登單場30分、13籃板、10助攻,順利完成本季個人第七場大三元表現。

單場30分、13籃板、10助攻、5抄截的驚人數據,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再次用驚人的全能表現,完成個人本季第七次大三元數據,而他的火箭隊友們也沒漏氣,哈瑞爾(Mo

手工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2017情人節花束

ntrezl Harrel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

l)替補攻得生涯新高29分,火箭團隊全場狂轟驚人的「140分」,終場以140比116在主場大勝贏球。



▲火箭哈登勇奪本季第七次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情人節卡片封面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