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日禮物客製化推薦 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生日禮物客製化推薦

同志議題在台灣吵的沸沸揚揚的同時,遠在最北邊的俄羅斯也有著可能更誇張的問題。外媒報導俄羅斯議員日前向國家通信監督機構提議要求處理世界著名的足球遊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純銀戒指價錢

處女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戲《FIFA 17》。

▲日前《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FIFA 17》舉辦活動可讓玩家取得遊戲中的彩虹球衣。

俄羅斯過去的法律認為非傳統性關係如同性戀可能「傷害兒童的健康和發展」。聯邦共產黨更於2015年立法,若在公共場合宣揚同志行為可遭罰款或監禁。由於《FIFA 17》是普遍級遊戲,對於反同的俄羅斯政治人物來說,這已經踩到了紅線。提案人還是曾為前蘇聯拿下三屆冬奧花式滑冰金牌選手艾琳娜·羅德妮娜(現已從政),艾琳娜不但要國家好好思考是否要核准發行這個遊戲,也對媒體表示:「他們需要服從每個國家自己的法律和秩序。」據俄羅斯「消息報」表示,政府已經回覆,將要求《FIFA 17》更改分級,如果拒絕就會採取相對應的措施。

由EA開發的足球遊戲《FIFA 17》由於長期以來獲得國際足總的授權,因此也可說是非常著名的擬真足球遊戲,至於是怎麼和同志扯上邊的?要從英國同性平權組織「Stonewall」說起,Stonewall在上個月開始了彩虹系列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運動,並以足球為主,希望可以在足球運動中宣揚不要歧視同志、雙性戀、跨性別等問題,這個活動也受到了英國超級聯賽和一些媒體的聲援,於

純銀戒指價錢 純銀戒指價格

比賽中加入彩虹旗幟及廣告板,以示體育無分國界性別。而EA對此活動也相當贊同,在《FIFA 17》上個月也推出活動(目前已結束),在極限團隊模式下,玩家可以下載彩虹球衣並讓自己的虛擬球員穿上。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