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等身大盔甲位於加賀玩具攤位展示販售。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今(11/24)日是台北電影玩具展開幕第一天,展場上有不少玩具代理商前來展售自家的電影周邊,「漫威」與「DC」旗下的超級英雄也是展

314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英文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覽的焦點之一,而本次最受矚目的英雄商品,就是漫威官方授權的「鋼鐵人 1:1 MARK7 可穿電動盔甲」,販售價格也非常驚人,要價台幣 143000 元。

「鋼鐵人 1:1 MARK7 可穿電動盔甲」是可以穿在真人身上的等身大鋼鐵人盔甲,盔甲的型號為主角「東尼·史塔克」所設計的第七套盔甲 MARK VII,目前已釋出「電影標準版」與「終極豪華版」兩種版本,標準版包含可電動開合面罩以及掌砲與胸口反應爐的燈光效果,剩下則為手動與不可動,豪華版聽說還可以打開肩上

創意情人節禮物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與腿上飛彈的彈藥艙,但展場上只有展示標準版的樣品,所以沒有辦法比較。目前由「加賀玩具」在展場上展示販售,僅此一套。

西洋情人節禮物 西洋情人節幾號



▲「鋼鐵人 1:1 MARK7 可穿電動盔甲」,展場價 143000 元。

除了等身大鋼鐵人盔甲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巧克力情人節禮盒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情人節送什麼好

2017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外,展場上也有許多其他超級英雄的模型與商品,官方也為最近才上映的《奇異博士》規劃了獨立販售區,讓喜歡「史傳奇」的粉絲們可以看個過癮,其他像是《哈利波特》、《正義聯盟》、《自殺突擊隊》等人物公仔也都在野獸國、Hot Toys的展區中展示。

台北電影玩具展期至 11 月 28 日止,喜歡超級英雄的朋友們可別

情人節卡片封面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和食譜

錯過這次的展覽囉。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台南浪漫情人節套餐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