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浪漫情人節餐廳 浪漫情人節套餐



成熟、快樂的情侶會知道該如何分配時間,約會時盡情地沉浸在兩人世界,回到一個人的空間也能更專注於「自己」,當對方不在身邊時,反而會讓你體會到他的重要性。

4.懂得放下手機,享受兩人時光

剛開始交往時絕對是感情中最甜蜜的時光之一,久而久之,待熱戀期結束,感情的考驗才算真正開始。如何讓感情長久維持下去?國外網站《Popsugar》指出,維繫感情的關鍵其實就藏在以下12個小細節裡,快檢視自己與另一半是否也擁有這些幸福關鍵吧!

▲待熱戀期結束,感情的考驗才算真正開始。(圖/達志/示意圖)

10.知道如何正確與對方爭執

就算再恩愛,情侶一定會出現爭執與摩擦,與其避免,不如學會如何在吵架後面對問題,別一味地逃避錯誤,或無止盡的指責對方,這樣其實無助於你們的感情。

良好的溝通方式絕對是增溫感情的最佳助手,他們願意傾聽對方的想法,並誠實地傳達自己的心聲,不讓謊言、猜忌、口是心非或尖酸的言語傷害彼此的感情。

1.擁有美好性生活

情侶在一起久了,難免會面臨新鮮感降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教學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低、感情變淡的危機,但好奇心能為平凡的日子產生改變,你們可一起嘗試以往沒有挑戰過的新事物,挖掘彼此意想不到的另一面。

網路上的東西再美好,也沒有現實生活中的溫度來得好。即使關掉手機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情人節祝福的話

情人節卡片diy樣式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桃園情人節餐廳推薦 2017情人節餐廳推薦

、網路,也不擔心會因此跟外界失去聯繫,相反地,他們會好好享受這段少了外人干擾的幸福時光。

8.勇於認錯,並不吝嗇給予原諒

「性愛」是持續幸福的關鍵之一,親密肢體接觸能加強兩人間的情感連接,讓彼此關係更融洽,尤其在激情退散後,如何擁有健康美好的性生活,是穩定感情的必經考驗。

3.願意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英文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坦誠相見

6.不限制對方與朋友家人相處的機會

一個愛你的人不會剝奪你擁有快樂的權利,即使你們感情再深厚,他也不願成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為你人生的阻礙。最重要的是,他會意識到如何對待你的家人、朋友也是愛你的一種方式。

7.打理好自己的生活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在照顧對方時,同時也要顧好自己,即使對方不在身邊也能夠一個人好好過日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2.抱持好奇心

9.一起成

情人節送什麼花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



一對關係穩定、感情健康的伴侶,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同時激勵對方一起成長,比起擔心挑戰帶來的風險與挫折,他們更害怕過於安逸的生活會失去進步動力。

5.知道與自己獨處的重要性

就算緊密相處,兩人之間難免會出現需要相互磨合的情況,但別讓這份不愉快持續太久,如果對方正陷入低氣壓,不妨先穩定他的心情在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

11.能列出彼此的優點

你為何喜歡他?你在他身上看見了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這些在旁人看來或許略為肉麻的言語,卻是維持幸福的重要因素,因為你看見了他的美好,並願意專注於其中。

12.知道什麼是幸福因素

即使感情再穩定的兩人,也會遭受打擊、面臨考驗,因為愛情從來就不是垂手可得,最重要的是,幸福不該取決於他人,你們兩人才是主導自己快樂與否的最大關鍵。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