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去年柯瑞(Stephen Curry)歷經超神的一個球季,除了勇士寫下73勝9敗的紀錄外,個人也拿下第2座MVP,但美國最大運動服裝、球鞋專賣店Foot Locker的CEO強森(Dick Johnson)表示,柯瑞的新球鞋銷售並不好。



ESPN也報導表示,柯瑞最近的新球鞋銷量不佳,讓Under Armour股價暴跌4%,連帶影響了整個Under Armour的市值,也影響了收入

高雄便宜情侶對鍊 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

和成長。

面對此情形,Foot Locker的CEO強森則說:「我們很樂觀,這應該只是一時,我相信UA會反彈,並能持續擴大他們球鞋產品。」

水晶串珠材料行 台中串珠材料行



▲UA全新柯瑞Curry 3簽

生日禮物驚喜 diy 男生生日禮物驚喜

名鞋款。(圖/UA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對戒品牌推薦 求婚對戒 牌子



柯瑞先前的Curry 2在全球大賣,也為Under Armour賺進不少,不過今年所推出的Curry 3,似乎在銷售上踢到鐵板,Foot Locker的CEO強森表示Curry 3銷售相當緩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

台北生日禮物專賣店 創意生日禮物專賣店

串珠作法圖下載 串珠作法圖怎麼看

情人卡內容怎麼寫 情人卡 diy

情侶對鍊價格 情侶對鍊哪裡買

>串珠教學圖 串珠手環

運動雲》粉絲團

▲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情人對戒 推薦 結婚對戒誰買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