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張曼玉推出單曲《Look In My Eyes》一圓歌手夢,不管歌聲如何,52歲女神的造型和過去大不相同,不但秀出蕾絲、黑色、金色等各種Bra,甚至拉下褲頭露出大腿根部。張曼玉和時尚之間有等號,常以酷帥的個性裝扮示人,現在不只酷,還火辣翻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

高雄創意禮物專賣店 線上購買創意禮物專賣店

ET FASHION》粉絲團

台北結婚禮物專賣店 高雄結婚禮物專賣店



▲張曼玉也有NG的時候,先前出席活動,不適合的髮型、妝容,讓她大扣分。(圖/翻攝自微博)

蕾絲內衣搭配誇張項鍊、在MV中戴上面具、穿起網襪,或是黑色bra配件針織衫,隨興地斜背著包包,再把褲襪往下拉,露出大腿根部,酷味、時髦味全部到齊,雖然還是很瘦,但很有線條,骨感也能性感,張曼玉就是絕佳示範。



在時尚場子上,張曼玉曾經是模範生,怎麼穿怎麼有味道,但近幾次露臉,過瘦的身形、頭髮又長又亂,常讓人一驚,內心想吶喊「時尚女神你怎麼啦?快回來啊」!現在她改行當歌手,雖然迷幻的曲

高雄情人節花店 情人節花店外送

風與嗓音引來負評,但有型的她重出江湖,用與

生日禮物 特別的 情人節禮物 特別

可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過去不同的性感路數示人。

送女友禮物排行榜 送女友禮物

特別的紀念禮物 結婚紀念禮物 老公

婚禮小物 diy 材料 婚禮小物diy教學



▲張曼玉穿蕾絲Bra配上醒目項鍊,性感又有個性。(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拉下褲襪露出大腿根部,骨感也很辣。(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張曼玉在《Look In My E

結婚小禮物專賣店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送男生禮物

yes》MV中無論服裝或肢體動作都撩人。(圖/翻攝自You Tube)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