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馬林魚打算全面整建牛棚,首要目標就是先解決終結者問題,據美媒報導指出,除了追求簡森之外,馬林魚把補強觸角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推薦

伸向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和梅倫森(Mark Melancon)身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馬林魚將在季後激起大浪花?至少競爭對手是這麼相信的,根據《FOX Sports》報導,馬林魚補強牛棚的意圖明顯,已經掃遍自由市場大咖終結者,敵隊球團高層表示,他們將提出5年8000萬美元全力網羅簡森(Kenley Jansen)。



記者路皓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惟/綜合報導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925純銀



簡森曾是總教練馬丁利的子弟兵,目前他在市場尋求一張長

朋友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約,而已經有數支球隊與他聯繫,除了馬林魚之外,還包括巨人和道奇,面對大市場球隊競爭,馬林魚也蓄勢待發展開錢鬥。

▲查普曼也在馬林魚鎖定範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9歲的簡森在今年例行賽71場登板,後援68.2局狂飆104次三振,防禦率1.83、WHIP0.67,奪下47次救援成功,寫生涯新高紀錄,首次入選明星賽,同時拿下代表國聯最佳後援投手的霍夫曼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獎。

為了全力網羅簡森,馬林魚也計劃交易終結者拉莫斯(A.J. Ramos)以騰出空間,拉莫斯在2015年接下馬林魚終結者位置,上季67場出賽,43次救援機會拿下40次救援成功,繳出1勝4敗,自責分率2.81。

▲馬林魚搶終結者簡森,準備錢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送女生生日禮物實用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diy禮物給男友

>送女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