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法醫解答

▼佑懋興受新北市英玎公司委託,生產餅乾盒、泡芙盒等食品容器。(圖/東森新聞)

▲好市多日前都使用問題餐盒盛裝凱薩沙拉、泡芙、餅乾、可頌。(圖/東森新聞)

東引士兵GG、肛門遭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狂噴4次肌樂!

▲佑懋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興回收寶特瓶碎片後,將其加入塑膠餐盒的製作原料中。(圖/東森新聞)

好市多坦承,出問題的塑膠容器員先用來裝鮮食區的泡芙、手工餅乾、迷你可頌及凱薩沙拉,9日接獲彰化地檢署通知後,就已於當天全面更換盛裝容器,不會因此停售產品;由於好市多每年都會委託第三方公正單位到代工廠進行稽核,且先前的檢驗結果也都符合標準,所以這件事也令好市多難以置信,直言「我們也是受害者」。

根據檢方調查,好市多曾發現業者的不法行徑,並要求限期改善,豈料佑懋興答應後,竟疑似提供假造、不實的檢驗報告,欺瞞好市多,且自2014年起,還繼續每年出貨100

925純銀戒指

萬個塑膠容器;至於容器是否會危害人體,甚至含有毒物質,化驗結果至少要兩週才會出爐,但若檢驗出問題,將可依食安法第16條裁罰新台幣6萬到2億元的罰緩。

澎湖跨海大橋2車對撞釀2死4傷

獅子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彰化縣衛生局食品衛生課長林毓芬表示,依據現行法規,食品塑膠容器一經使用,就不得再回收製成與食品直接接觸的容器,但佑懋興回收寶特瓶碎片後,再以三成到七成左右的比例,加到塑膠食品容器的製作原料中,已經明顯違反食安法。







即/新營寒夜惡火!燒死一家五口

13歲女戰3男高中主任撂黑道處理

生日禮物客製化推薦



佑懋興塑膠企業有限公司涉嫌購買回收寶特瓶,再製成食品容器。彰化地檢署追查後發現,代工廠每年出貨100萬個塑膠容器,並供應給許多不知情的業者,其中包括知名美式連鎖大賣場好市多。由於佑懋興副總經理涉嫌業務登載不實罪及詐欺罪,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內褲系網友神解「8XL」有多大!

土豪哥Alice各玩各 沒離婚網這..

北市路邊燒炭亡男女車內死亡3天

山路飆90km!屁孩試性能害死女業務

土豪哥砸5千萬追妹!鄰

巨蟹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整排豪宅都朱..

負債60萬單親女休學當應召女

土豪哥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離門口僅5m...貨運行惡

純銀串珠

火5口成焦..

通姦除罪提案婚後「合法」做愛小三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