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徐若庭是台灣第一位獲得奧運門票的女子擊劍選手,代表我國參加上屆倫敦奧運,她在今年走入家庭,並於4月生產,也錯過世大運各階段選拔。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徐若庭。(

幸運手鍊綁法

圖/資料照)

2017年世大運擊劍國手選拔

情侶對鍊刻字內容

客製化手鍊 台中

定案,確定照最初訂定的競賽規程運作,因此一度可能破格徵召的2012年倫敦奧運國手徐若庭,確定無法參加明年在台北舉行的世大運。

林文鴻提到,亞錦賽攸關2018年雅加達亞運培訓資格,希望徐若庭能好好準備,世大運就按照原有的計畫走。

擊劍協會秘書長林文鴻指出,30日選訓會議決議,依照最初訂定的選拔方式,無積分的徐若庭確定不會徵召,也就代表無法參加世大運。

徐若庭雖已為人母,但也才26歲,且本人擁有極高意願繼續選手生涯,林文鴻說,徐若庭仍是重要選手,希望她將重心擺在明年在香港舉行的亞錦賽。

情侶對戒刻字



而世

動物串珠作法圖

大運培訓隊方面,明年銳劍選手方面將從1月開始赴歐洲打衛星賽,屆時男子與女子隊還將兵分兩路出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好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女生手鍊品牌推薦

結婚對戒的意義

>

情侶裝哪裡買 中壢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