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你是感覺的動物嗎?人們很容易根據第一印象來決定後來對某個人的判斷。一項來自美國康乃爾大

台北情人手鍊

學的研究指出,人們經常會以貌取人,第一印象若是形成,就難以輕易抹滅,甚至可持續6個月的刻板印象。

經過6個月後,受測者有第一印象後,再與照片女子本人見面,接著進行20分鐘的交流活動。結果發現,如果受測者看照片時,就對這些女性抱有負面觀感,在見到本人以後,刻板印象也很難改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Gephardt daily》報導,康乃爾大學針對55名受測者進行研究,讓他們觀看4名女性的大頭照後,根據自己的第一印象,做出對她們的性格揣測,例如是否外向、友善、負責任、情緒穩定和心胸開放等。

情侶裝專賣店

結婚對戒的意義



▲研究指出,

情侶裝品牌專賣

人們常會以貌取人,第一印象若形成便

送手鍊的意義

情侶對鍊推薦

>

925純銀手鍊

串珠手鍊

難以輕易抹滅。(圖/達志/示意圖)

主導研究的康乃

斗六情人節推薦餐廳

爾大學教授薩亞斯指出,這是人性的一部份。人們經由演化,會防禦可能構成危險的對象。人類非常社會化,擅於收集他人臉部表情傳達的訊息,並從中判斷其個性。

薩亞斯也表示,此項研究支持了「光環效應」(Halo Effect)理論。人們傾向認為,具吸引力的人

情侶對戒刻字

社交能力較佳、婚姻較為穩定、孩子更為優秀。但受測者與照片女子的交流時間有限,若經深談等親密互動,第一印象可能就會有所改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