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菲混血妹百變嬌娃清新性感並存





「澳門賭場」廣告讓日本網友中毒

軍中甜湯飄清香?真相讓他崩潰

爽!屁孩偷IPhone耍狠...Si..

霍爾PO照出糗女優狗爬式入鏡

女友感動禮物

結婚禮物送什麼給新人



要交報告卻喊老師「媽~」笑翻網友!

- じょりっ太 (@Joritta46) 2016年12月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送女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6日

人妻真空做蛋糕網友爽完超怒

AmazonすげええEEEEEEEEEEEEEE pic.twitter.com/kpJD3Ka26t

亞馬遜日前曾宣告,明年將推出與眾不同的實體超市「Amazon GO」,主打沒有收銀櫃台,消費

高雄創意婚禮小物

者只需在智慧手機上下載App,進店時刷條碼,貨架上的商品都可以「拿了就走」,走出店門時,感測器還會自動記錄帳單並送至消費者手機,引發各界關注。

最強AV女優名數據分析

情人節花店外送

…松田美子

長腿妹騎大B加油工讀生怕被告性騷



▲倉儲機器人相互「交叉移動」不打結,加洲物流中心因此省下20%的成本。(圖/翻攝自影片)

創意婚禮小物推薦

男生禮物 實用



影/正妹晃雪白美胸網友:暈了



應徵前要知道的「網路十大用語」

女優亂噴AV片場最容易壞的器材?

▲機器人會進入貨架下方,控制貨架移動,將貨品送至指定位置。(圖/翻攝自影片)

全球難擋自動化浪潮?日本電視節目近期披露網路電商亞馬遜(Amazon)的物流中心營運狀況,顯示亞馬遜已經大量採用機器人來管理貨物,只有少部分工作人員進行配貨,讓許多網友不由得擔心,認為人類的勞力工作未來將被機器人取代。

富爸爸出錢胖妹抽脂隆胸變正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G卡不敢抓?這條內褲能大膽喬雞

日本深夜節目「News Zero」近日拍攝亞馬遜位在日本的物流中心時,更發現倉庫內的倉儲工作已被大量機器人取代,只有少量的人力協助進行配貨;其實,歐美亞馬遜為了應付龐大訂單,早在2014年大量採用倉儲機器人,以提升出貨速度,而此舉更讓加州物流中心的營運成本

特別禮物哪裡買

送女友禮物

減少了20%。

由於亞馬遜自動化政策不斷,許多看完節目的日本網友紛紛感嘆,「時代真的越來越進步了」、「這個物流中心也太厲害」但也有人擔心,人類的工作最終將被機器人全面取代。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