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萬代南夢宮 日前公開了旗下手遊《刀劍神域 -記憶重組-》的新廣告,並邀請了主角「桐人」的聲優 松岡禎丞 擔任代言人,然而這個新廣告公開後卻讓網友們都噴茶,因為松岡先生的演出

高雄創意禮物店

實在蠢翻天,完全進化成搞笑藝人了。

送情人禮物

<br>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松岡禎丞《刀劍神域 -記憶重組-》新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情人節花多少錢

給女友驚喜的方法

松岡禎丞 是日本知名的男性聲優,自從 2012 年擔任《刀劍神域》的主角「桐人」的配音後人氣急速飆升,個性不服輸且勇於挑戰的他

給女朋友驚喜

給男朋友禮物

,都讓動漫迷心中有著深刻的印象,這次的廣告也是一個小突破,因為松岡先生在剛出道時,並不是個善於交流與表達的人,但經過長年的經驗累積,也讓他擁有了現在的「功力」,雖然走錯方向的感覺有點強烈,但努力的成果還是值得被讚許的。

情侶禮物可以送什麼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女朋友送男朋友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