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梁云菲拒約砲網友:以為哪根蔥

林千

送情人禮物的代表含意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

又「徹底失業」被吳宗憲解約!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



吳宗

老婆生日驚喜禮物

憲: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

▲艾瑪史東與導演。(圖/Catchplay提供)

▲艾瑪史東與

送男友禮物 diy

雷恩葛斯林。(圖/Catchplay提供)

「Energy」Toro消失9年竟成..

送女友情人節禮物

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RM》集體下車曾國城:不意外



唐立淇日前看了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主演的《樂來越愛你》後,大讚這是今年最好看的愛情片,含淚推薦。她分析劇中男主角雷恩葛斯林應該是非常有開創性格的白羊、巨蟹、天秤、摩羯座,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有自己的堅持。她也大讚摩羯座的導演,把這部片拍的既美麗夢幻又有一點遺憾,讓人看完一再回味。

《RM》會議內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陳艾琳實際長這樣!皺紋深

老婆生日特別禮物

溝現形

宋智孝被開除「崩潰爆哭」斷聯3天!

《樂來越

情人節手工禮物推薦

愛你》台、美同步上映,首週滿廳率高達9成,在美國則創下85.5萬元美金(約台幣2700多萬元)票房,看過的人狂推「哭了好幾次」、「浪漫到無可救藥」。唐立淇看完後淚推,大讚摩羯座的導演充分展現了他的嚴謹與才華。而劇中的男主角雖是開創星座,但應該不是巨蟹座,因為他對女生沒那麼溫柔,所以極有可能是巨蟹、天秤、摩羯座其中之一。

本片在第22屆廣播影評人協會獎Criti

創意婚禮小物diy

cs' Choice Award頒獎典禮,抱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歌曲「City of Stars」、最佳配樂、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製作設計等8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上台致詞激動哽咽,不僅感謝陪他熬了6年的製作團隊,更特別感謝男女主角的動人演出,他說:「感謝雷恩跟艾瑪長達數月的練習跟準備,你們給了完全超乎我期待的表現,我很慶幸能捕捉到如此富有層次變化的演出。」艾瑪史東則害羞表示:「我自己就看了6遍,我帶媽媽和祖父母去看,結果把我們全家都弄哭了。」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退出!



▲《樂來越愛你》在美首週票房破2700萬元台幣。(圖/Catchplay提供)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曝浩子義氣暖舉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嘉義情人禮物專賣店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