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不怕雷的聖誕禮物就在這!

最愛送禮推薦:https://goo.gl/iyCK9c

 

▲金酒洋將菲爾普斯連兩戰繳出「30+20」的驚人數據。(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自2012年4月8日開始,璞園已經完成跨季對金酒20連勝的可怕紀錄,而27日兩軍再度碰頭,金酒雖靠洋將菲爾普斯狂轟38分、20籃板一路緊咬,但璞園關鍵時刻陳堅恩跳出連拿關鍵5分,終場79比69再度擊敗金酒,讓金酒吞下兩軍對戰的難堪「21連敗」,金酒本周也苦吞2連敗持續排名墊底。

下半場璞園持續搶攻,一波13比4攻勢一度讓領先幅度擴大至15分,但金酒終場前3分42秒,林力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5

仁又是底線三分破網,追到62比68落後。

隨後金酒板凳再有林力仁殺出,轉隊後首度面對前東家,半場他便砍進3記三分球攻下11分帶動下,助金酒上半場結束僅以32比37落後。

賽後金酒教頭楊哲宜表示,「第一階段結束,本土鋒線的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2016

攻擊力不足成為最大致命傷,球隊唯一一勝反而是菲爾普斯只拿20幾分(實為31分),本季選秀榜眼蘇奕晉下周彰化例行賽會登錄12人名單,但他還需要與球隊更多的練習磨合。」

上次打贏璞園已經是第九季之事,超過4年沒打贏過璞園的金酒,開賽就折損先發後衛簡偉儒,他在投籃下落

聖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實用

耶誕節佈置圖片

採到對手李啟瑋後扭傷腳踝退場,此戰不克再戰。

記者杜奕君/新北

聖誕節活動遊戲

報導

此時陳堅恩挺身而出,連拿5分穩定軍心,金酒雖靠菲爾普斯持續單打追分,但終究寡不敵眾,終場璞園就以10分差贏球,拿下兩軍跨季對戰21連勝。

但折損先發戰力反而激起金酒士氣,開賽打出8比2攻勢,而璞園不甘示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耶誕節交換禮物

,招牌快攻轉換接連強勢取分,迅速找回比賽節奏。

金酒菲爾普斯此戰仍狂轟38分、20籃板,連兩戰「30+20」達標。林力仁首度對決前東家拿下14分。璞園方面林金榜15分,陳堅恩、李啟瑋各拿13分進帳。



▲金酒苦

聖誕節的由來英文版

吞對璞園跨季21連敗。(圖/籃協提供)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處女座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