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更重要的一點原因是,當下美國利率仍處於相對低點,林炳魁直

聖誕節歌曲歌詞

言,聯準會必須未雨綢繆,及早準備子彈,「假設未來經濟再陷入衰退,還是要有一點利率空間去做一點降息動作,所以明年的升息除了經濟跟通膨的障礙外,聯準會未來還要儲備一些未來可能降息的空間。」



至於對台股的影響?林炳魁認為,台灣中長期還是得看美國的貿易政策,若目前檯面上的保護主義確定實施,當然相對不利,不過,只要由共和黨主導的美國國會不要過於極端,其實,台灣貿易狀況還撐得住,「所以,以台股基本面看起來是還不錯,就明年上半年來看,整個狀況是OK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柏瑞投信投資顧問部副總林炳魁表示,今、明兩年經濟成長率將以2%為分水嶺,今年尚有一段差距,因此升息幅度應該只有1碼;相較之下,川普明年打算推動減稅新政,此舉不但刺激消費支出,連基礎建設都可望受惠,屆時原物料需求也會增加,此外,隨著近期油價慢慢回升,美國通膨恐怕在所難免,他認為,Fed可能會升息兩碼因應。



劉泰英:保護主義

特別聖誕節禮物網購

耶誕節佈置材料

曾引起世界大戰

工作未滿3月=一輩子完蛋?網熱議



混血美女Cosplay紅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到大陸去



一群沒資源的孩子在秘密基地翻轉命運

高雄聖誕節活動餐廳

美國聯準會(Fed)公布最新利率決議進入倒數,專家直言,當下利率仍處於低檔,為因應未來經濟變數,Fed勢必得設法填充子彈,因此,稍晚公布的決議很可能是升息1碼(0.25個百分點);明年隨著經濟成長率突破2%,恐怕會

手工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再升2碼。

先探/內資全制霸

美女棄醫當接案族7天沒睡賺50K

中租辜仲立:員工年終最高12個月



快看到0.26了!日圓創近1年新低



年輕夫妻賺7萬元全靠這3招過活

台灣8年

聖誕節圖片桌布

級生怎麼了?網友掀論戰

三支箭失靈台明年GDP僅增1.8%

台塑下周汽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射手座

柴油各漲0.3元、0.4元

記者賴亭羽/台北報導

聖誕節禮物推薦300



郭台銘奇襲三星明年停供LCD面板

新北耶誕節活動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川普上任將刺激美國經濟?(圖/路透社)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