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文/寵毛網

常常會聽到人家說,狗狗的口水有殺菌效果,受傷了牠們自己舔一舔就會好!這當然是錯誤的觀念,狗狗的口水和人的口水一樣,平常就存在許多細菌,如果舔傷口的話,就可能會細菌感染而發炎。因此若發現肉球受傷,可以用紗布沾消毒藥水包紮,防止細菌進入;在傷口恢復前暫時不要讓狗狗出門。如果是很深或面積很大的傷口,最好帶到動物醫院請醫生治療!尤其是大型犬更要注意,因為

聖誕節禮物

牠們的體重比一般狗狗來得重,肉球的負擔更大,傷口若沒有好好處理會很容易惡化哦!

台北聖誕節活動2016

想知道更多狗狗肉球的知識請

2016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看原文:



貓咪送洗哭喊「我不要」咬字超清楚

狗狗不斷起床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金牛座

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

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

寵毛網/很重要卻常被忽略的部位關於狗狗肉球的二三事!

冷!230KG象龜「愛吃不怕流鼻水」

歡迎大家來寵毛網粉絲團找我們玩!

淡水馬皮包骨受虐?真相好感人

肉球的保健

肉球受傷了怎麼辦?



拍引擎蓋救小生命!圖示讓網笑噴

聖誕節歌曲歌詞



▲狗狗肉球也要好好保養。(圖/einfachtierisch,下同

新北耶誕節2016



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逼路人收編

被柴犬「硬上」貓咪只能眼神死

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士護駕

尿床怕挨罵!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

3項圈狗撕扯牠!店貓活活被咬死

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

肉球是狗狗身上很重要的一部份,它能緩衝走跳時的力道,讓關節不容易受傷。然而它也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其實平常就應該幫肉球做好清潔保養,才不會讓肉球生病或受傷哦!



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

狗狗的肉球因為會流汗弄濕濕,再加上平時到處走來走去,很容易就變得髒髒。如果從室外散步回來的話,請記得一定要幫牠們清潔乾淨!使用肥皂或沐浴乳的話,請一定要沖

聖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洗乾淨,否則殘留在指縫間很可能會造成肉球發炎。坊間現在有肉球專用清潔噴霧,噴完後再用毛巾擦乾即可,也很方便。但不管是用什麼清潔方式,重點是清潔完一定要確保乾燥哦!而清潔完畢後也可以用肉球保養乳液幫牠們擦擦,讓肉球常保健康亮麗!

橘貓興奮飛撲抱男

聖誕節可愛圖片桌布

尷尬:我沒養貓



小朋友耶誕節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