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阿根廷首奪台維斯盃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維斯盃決賽首日,由克羅埃西亞一哥、世界第六的席里奇(Marin Cilic)出戰世界第41的迪爾波尼斯。席里奇6:3、7:5取得領先優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推薦500元

勢後遭遇亂流反被6:3、6:1逼進第五盤,最後才再以6:2為克羅埃西亞拿下一一點。



最後迪爾波尼斯6:3、6:4、6:2擊退世界排名第20的卡洛維奇,為阿根廷收下歷史上首座台維斯盃冠軍。「我們為國而戰,全心投入拿出最好的表現,看看場上的球迷,我試著相信我們拿下了冠軍。」迪爾波尼斯說。

擁有「網球世界盃」之稱的台

耶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維斯盃28日凌晨進行最後一天賽事,讓對手克羅埃西亞聽牌的阿根廷最後兩點單打先由狄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演出逆轉,再由迪爾波尼斯(Federico Delbonis)直落三獲勝獲得冠軍。阿根廷終於在第五次晉級決賽,成功捧起冠軍獎盃。

第二點阿根廷由連續兩屆奧運擊敗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狄波特羅力拚四盤,以6:4、6:7(6)、6:3、7:5擊退巨砲

2016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將兩隊比數1:1扳平。第三點雙打,多迪格(Ivan Dodig)與席里奇聯手,7:6(2)、7:6(4)、6:3直落三盤解決狄波特羅與邁爾(Leonardo Mayer),為克羅埃西亞取得聽牌優勢。

最令人矚目的第四點單打,由2014年美網冠軍席里奇,面對2009年美網冠軍狄波特羅。席里奇7:6(4)、6:2先奪兩盤後,狄波特羅上演大逆轉7:5、6:4、6:3拿下勝利,雙方得由最後的第五點單打決勝。「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贏的,我在關鍵球處理得很聰明,我很享受這場比賽。」狄波特羅說。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魚座



信義區聖誕節2016

>聖誕節禮物交換1000元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