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Cat Koh說,消費者的種種提問,令她仔細回想,韓國女性的化妝方式,究竟有哪些與眾不同之處?

根據統計,氣墊粉餅在韓國女性之間的使用率非常高,平均每2.4位就有一位使用氣墊粉餅。Cat Koh說,這是因為氣墊粉餅使用簡便,可以大幅縮短上妝時間,尤其是早晨起床趕著上班的時候,使用氣墊粉餅平均7秒就可以完成底妝。她通常會建議消費者使用二塊不同妝效的氣墊粉餅搭配使用,以自然透亮款打底,這也是她最常使用的氣墊粉餅,然後再以粉霧質感加強T字部位。

因此,在化妝技巧上,重點在於「雖然化了妝卻像是沒有化妝」,但是卻變得更漂亮了,令人家好奇究竟有沒有化妝﹖她稱之為化妝的「詐欺術」。

很多人好奇韓國流行的一字眉怎麼化﹖Cat Koh說,化妝雖然有各種不同的流行風格,但是所有人共同一致就是希望「看起來年輕」,一字眉因為看起來比較年輕,因此非受歡迎。化的方式是由眉毛中間平行往後,一根一根把眉毛填滿,然後再用眉梳梳開。

▲韓國愛苿莉太平洋集團彩妝師Cat Koh指出,韓國女生喜歡化了妝之後卻看起來像沒有化妝,感覺像是麗質天生。(盧介華/攝影)

文/

2016聖誕節活動

盧介華

她發現,韓國女生最喜歡說:我沒有化妝,我只有擦保養品就出門了。因為韓國女生喜歡化了妝之後卻看起來像沒有化妝,讓人家感覺像是麗

聖誕節送禮是幾號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子座

信義區聖誕節2016

質天生,天生就是這麼漂亮!

耶誕節英文故事



韓國女性對化妝的重視是從妝前保養就開始,因為保養做得好,彩妝自然服貼。而且,保濕做得好,肌膚含水量高,臉龐自然透出光采。「韓國女生如果臉上沒有透出光采,才不敢出門呢!」Cat Koh說,肌膚做好保濕,再加上氣墊粉餅的效果,臉上自然散發漂亮的光采!

韓流來勢汹汹襲捲國際。韓國化妝品伴隨著戲劇、偶像等著影視音產品在全球市場攻城掠地,影響所及,韓式審美觀點與化妝風格也在各地擴散。韓系偽素顏、一字眉、咬唇妝...,成為各地女性爭相仿效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朋友

的重點。

化眼線時,多數女生都是閉著眼睛化, Cat Koh說,閉著眼睛化出來的眼妝效果,張開眼睛時會顯得比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秤座

耶誕節佈置材料

較誇張。她建議張著眼睛化眼線,妝效比較自然,

日前來台的韓國愛苿莉太平洋集團首席彩妝師Cat Koh指出,她經常在世界各地巡迴示範彩妝,很多女性都對韓式化妝法非常感興趣。很多消費者詢問:韓國女性使用哪些化妝品﹖為什麼化了妝卻像沒有化妝﹖為什麼看起來皮膚那麼好?

▲氣墊粉餅的興趣,帶動周邊的盛行,氣墊粉霜盒也推出多款可以挑選。(圖/

聖誕節禮物2016

記者李薇攝)

氣墊腮紅是氣墊粉餅的好搭檔,可以與底妝自然融合,完妝後看不出有上腮紅,反而像是看到心儀男生的自然害羞臉紅。不過化的位置要注意,有些人會化在笑起來蘋果肌的位置,但是蘋果肌的位置會隨著年紀下垂,Cat Koh建議,眼睛看前方,比眼球往外一點,比鼻子略高一點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這就是最適合亞洲女性上腮紅的位置。只要以氣墊腮紅輕拍,就可以呈現自然白裡透紅的感覺。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