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隨著社會進步,物質豐富,肥胖問題越來越嚴重。(示意圖/達志影像)

現在越來越多人有肥胖的問題,有的人是「喝水都會胖」的體質,有的人卻很容易暴飲暴食而讓數字居

耶誕節禮物 小孩 耶誕節禮物排名

聖誕節禮物2016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高不下。專家說,其實有些肥胖和性格有很大關係,貓頭鷹性格的人會有「夜晚狂吃症」,完美主義者易暴飲暴食,樂善好施者會狂吃减壓,不同性格按照一定的方法「吃」就可以遠離肥胖。

耶誕節禮物包裝紙 小朋友耶誕節禮物



▲貓頭鷹性格的人會有「夜晚狂

手工聖誕節禮物製作 手工聖誕節禮物

吃症」。(示意圖/達志影像)

那麽樂善好施的人該如何釋懷?韓海英說,他們當然有自己的辦法,「狂吃」是他們比較常用的减壓方式,這也就變成非常容易發胖。她建議,一定要把自己的面具拿下來,不要過度隱藏和壓抑自己的不快,接受自己情感和內心脆弱的一面,不要一味地為別人奉獻,也一定要嘗試著去體驗脆弱時接受別人給予的幫助。如果感到內心負能量過多,忍不住要急於吃東西,或許可以改用慢跑、打球等方式排解。

樂善好施的人非常受到歡迎,大家都認為他

耶誕節佈置diy 兒童耶誕節禮物

們沒有憂慮或煩惱。不過,韓海英指出,樂善好施的人

聖誕節佈置圖片diy 聖誕節佈置照片

內心是很脆弱的,他們容易感受到別人的消極情緒,因而他們自己的情緒也非常容易陷入低谷,但他們不會讓任何人看出來,把笑容送給別人,痛苦留給自己。

北京安定醫院心理諮詢科主治醫師韓海英曾經在《網易健康》專欄撰文指出,「貓頭鷹」性格的人非常重視規則而把感情放在很輕的位置,他們的優勢是責任感強,但也因此容易陷入到自己定制的規則中而糾結煩惱,他們認真、負責、規範、精益求精,往往受到上司的青睞,但有時會對工作會要求過度,導致深夜了大腦皮層依然保持異常興奮的狀態而難以入睡,甚至為了工作,即使眼睛快閉上了也要強迫自己睜開不去睡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而「完美主義」性格的女性,有時候會對自己的體重和體型要

送給男友聖誕節禮物 第一次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求極高,完美主義越嚴重,就會越苛刻地要求自己體型的各個細節達到完美的程度。韓海英指出,越對體重過於追求完美,就越容易使「完美主義」女性產生非常大的心理落差,有的甚至憤怒和厭惡自己。

▲完美主義者對自己的體重和體型要求極高。(示意圖/達志影像)

她們會更加嚴格控制飲食,「完美主義」女性有時候採用這樣的方法來懲罰自己,不能輕鬆吃飯,因為她們要嚴格計算熱量,還要過量的運動來瘦身。不過,當懲罰達到上限時,她們的內分泌系統也會嚴重失調。為了瘦身而節食卻再也節不住了,對食物的渴求越來越強烈。此時,「完美主義」女性的節食就轉成了暴飲暴食式的狂歡,這令她們痛苦不堪,體重更加不穩定。

韓海英建議,「完美主義」女性要學會悅納自己的不完美,透過經常地欣賞自己並讚美自己來减少對體重的關注,也讓規律的飲食、良好的心情幫助內分泌系統健康的運行。

這些晚睡的「貓頭鷹」睜著眼睛熬到了淩晨,他們的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網購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魔羯座

「夜晚狂吃症」就發作了,在夜間飢腸轆轆而食慾大增,高熱量的食物會成為最受歡迎的宵夜,狂吃一頓蛋糕巧克力之類的食物,那麼體重增加也會成為必然的結果。

▲樂善好施的人內心其實非常脆弱。(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射手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佈置材料 聖誕節佈置圖片



韓海英說,晚睡是導致「貓頭鷹」肥胖的元凶,必須及時糾正,在「夜晚狂吃症」發作之前就要上床閉上眼睛進入夢鄉,防止胖到一塌糊塗而不可收拾。另外,「貓頭鷹」不要忘記减少對工作過度追求和關注細節的問題,讓自己的緊繃的神經鬆弛下來,防止大腦過度興奮而難以入眠。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