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韋德、朗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特別聖誕節禮物網購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網購

玉/綜合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2016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本季站穩先發,場均17分、5籃板、7.3助攻,但投籃命中率不佳僅42%、三分線則是34.7%,韋德則有18分、3.5助攻、5.5籃板,投籃命中率44%,兩戰下來,三分球共投3中2;朗多則是平均5分、4.8籃板、11助攻,投籃命中率21.4%、三分線25%。

公牛本季變化不少,後場換上朗多搭配韋德的明星組合。前兩場朗多共繳出22助攻、韋德砍下36分,還有球隊核心巴特勒(Jimmy Butler),也有40分,挑戰開季三連勝。

以三人目前表現來看,林書豪若想獲得勝利,就如同他所說的,「我絕對需要讓投籃更好,如果我的投籃狀況更好,我們就能贏球。」。

布魯克林籃網上一戰對上公鹿遭到絕殺,林書豪喊話要重整再出發,將在台灣時間11月1日早上7點半於主場迎戰擁有明星雙衛韋德(Dwyane

聖誕節的由來英文版 聖誕節的由來 動畫影片

Wade)與朗多(Rajon Rondo)的公牛。

籃網目前1勝2敗,上一戰對上公鹿,林書豪繳出12分、10助攻、3籃板、3抄截,締造加盟籃網後個人首度「雙十」數據,但投籃僅16投4中,因此林書豪相當自責,但他也強調,將會重新回到備戰狀態。

▲林書豪將面對韋德及朗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魚座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 兒童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工聖誕節禮物製作 手工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聖誕節英文歌曲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