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遲來的正義!兒科醫幫打公費疫苗,明年起1劑多賺100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嚴云岑/

聖誕節的由來故事 聖誕節的由來影片

聖誕節送禮是幾號 聖誕節送禮給男友

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林奏延。(圖/資料照/記者嚴云岑攝)

台灣每年新生兒人數約20萬人,1歲以下幼兒的常規疫苗包括「B型肝炎免疫球蛋白」、「卡介苗」、「B型肝炎疫苗第1-3劑」、「五合一疫苗第1-3劑」、「結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第1、2劑」、「水痘疫苗」以及「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第1劑」等7診次12劑,以一診次補助100元計,最多可補助700元。

台灣兒科醫師於1955年開始幫1歲以下的兒童接種白喉、破傷風、百日咳等3合1疫苗,杜絕許多傳染病發生,但囿於政府財源不足,一直都是免費幫忙接種。

疾管署表示,我國幼兒常規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射手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交換遊戲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聖誕節交換禮物

耶誕節交換禮物200元 耶誕節交換禮物遊戲

2016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朋友

耶誕節圖片素材 耶誕節圖片下載

苗的高接種完成率,長期以來有賴合約院所的辛勞付出,過去疾管署也曾多次向行政院爭取處置補助經費,終於在23日獲得行政院同意,在疫苗基金有限的情況下,撥出1.4億的疫苗處置經費給小兒科醫師,預計明年1月1日上路。

耶誕節禮物交換 耶誕節禮物包裝紙



為提升幼兒常規疫

台北耶誕節2016 耶誕節佈置材料

苗接種作業品質,疾管署今(24)日宣佈,自明年1月1日起,將在疫苗基金中撥出1.4議元補助兒科醫師幫1歲以下的幼兒接種疫苗處置費。卡介苗、水痘疫苗及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等7大項疫苗皆適用,每診次補助100元,最高可獲得700元,家長不會增加任何負擔。

衛福部長林奏延上午表示,幼兒公費疫苗接種處置費的落實,對兒科醫師而言是「遲來的正義」,未來也會列為常規補助。而這筆錢是額外補助給小兒科醫師,醫師不用怕領不到,也不會增加家長負擔。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