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瑪莉蓮小姐這個時候,突然用她那嬌滴滴的聲音問了她的助理一個問題:「妳目前的眼光是在看珠寶,還是在看我呢?」助理這時非常直覺的回答了: 「當然是珠寶啊,實在太美了.... 」瑪莉蓮小姐這個時候,就默默地動手把她身上的珠寶取下,輕輕放回珠寶盒,助理這時嚇壞了,以為她說錯話了,就怯怯地問了瑪莉蓮小姐:「 我說錯話了嗎小姐?」這位金髮尤物瑪莉蓮小姐,這時只微笑地說了一句話:

台北2016聖誕節活動

「我只是要大家看到我而已。」

當天晚上,經過數小時的專人打點之後,瑪莉蓮小姐的髮型及服裝都已經到了一個完美的境界,然後瑪莉蓮戴上了那套天價且設計非凡的珠寶之後,所有人都驚呆了...實在是太美了,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被眼前的這位美女的模樣震懾住,無法言語。

可惜,目前沒有

聖誕節禮物推薦500元

>聖誕節的由來和意義

辦法測量這位美女的智商了,不然我相信她絕對是打破胸大無腦這句話的最佳典範。

一張法式骨董木桌及木椅,上面看似隨意,但是其實是精心擺放了一個水鑽骨董包及陳列著鮮花的花瓶,讓AMELIA的櫥窗陳列充滿的法式風情及生活美學的態度,透過櫥窗,我甚至可以聞到暗香浮動。

聖誕節可愛圖片動畫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魔羯座

圖、文/VOGUE

位於仁愛路的豪宅區旁邊的AMELIA很文雅的店招上,連Jewelry這兩字都沒有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 SimoneLiu

Amada也接著說:「當初就喜歡買老東西,現在才知道原來都是為了這個店在不知不覺中做準備呢...」店內二樓的沙龍中,東西合璧的老東西、新東西...一切都是一個令人驚豔的視覺經驗。

Peter笑笑又說:「當初Amanda說要一個這麼大的櫥窗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因為沒有珠寶店把櫥窗做得那麼大,珠寶是一個精緻的物件,這麼大的櫥窗如何能讓大家可以看得到珠寶呢? 」結果,Amanda所擺設出來的櫥窗美極了。

Simone Liu 大學及研究所分別待在時尚之都巴黎與紐約,雖然目前是台灣網路公司的總經理,但是因為對vintage的執著,分別走著感性與理性的平行線.

Peter說了:「因為本來就希望跟目前台灣的傳統珠寶店有一些區隔,我們也不是標榜自己,主要是希望藉著珠寶這個我熟悉的一個物件,能夠傳達一些美學態度。」

好久好久之前,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小姐要出席一場重大的晚宴(對對 就是那位又可愛又性感的美國金髮妞),然後某大名牌特地將他們店裡最美最貴重的整套珠寶派保鑣送到瑪麗蓮小姐的家中,讓她可以配戴出席這個重要的場合。

店裡面,陳列的珠寶件數也不多,有設計師的新款設計,同時也陳列了幾件骨董珠寶

聖誕節送禮的由來

,包括ART DECO時期的鑲鑽細煙管及一款非常美麗的骨董鑽石手環,還有一個裝飾藝術時期的鑽石胸針,靜靜躺在陳列架中,蘊含了時光所帶給這些骨董珠寶的光澤與故事。

如此新舊交融的珠寶及氛圍,怎麼可能不

聖誕節禮物交換遊戲

想到巴黎呢?巴黎就是一個新舊混搭到極致的一個城市啊

因為Peter說:「AMELIA的珠寶,是讓人可以找到自己的珠寶。」 這句話比古龍的武俠小說還玄(舉這個例子就知道我夠老了...)

(完整文章請看

聖誕節交換禮物

VOGUE.com)

能不能多解釋一點?我忍不住再追問,雖然腦中已經出現了瑪莉蓮夢露拒絕豪華珠寶的小故事,但是仍然怕誤會了Peter的意思,因為這間取名為AMELIA的珠寶店實在很特別。

「這

耶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樣怎麼會有人搞得清楚你們是甚麼樣的店呢? 」我問

延伸閱

兒童耶誕節禮物



法國女人必備配件,你有嗎?

不去朝聖會後悔一生的巴黎古著店

你以為穿得像法國人就會有法式風情?別傻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在跟台北這家很特別的珠寶店的男主人Peter Chiu在聊天的時候,他談到為何會與他的美女老婆Amanda Chiu攜手創立AMELIA這個珠寶品牌的時候,讓我想到了這個瑪莉蓮夢露的軼事。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