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經過一整天高強度的精彩比賽之後,冠軍賽由塞爾維亞的Kojic以及立陶宛的Sarukas對決。早先,相較於Sarukas在四強戰中擊敗了來自於俄羅斯的Alexander Zakharov,Kojic面對來自喬治亞的Vakhtang Kadaria則是陷入苦戰,甚至在比賽中受傷而必須接受治療。但令人驚訝地是,當Kojic回到了球場後,在滿場的觀眾歡呼聲中,竟從絕境中贏了Sarukas,地主觀眾瞬間沸騰。冠軍賽中,他們兩人一同讓全場觀眾欣賞了一場激烈的對決,最終Kojic是以14:12擊敗對手登頂,成為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籃球鬥牛賽史上首位塞爾維亞的冠軍得主。

「這太難以置信了,我沒辦法表達我的感受,這場勝利將是塞爾維亞作為籃球之都的證明之一。」這位筋疲力竭的冠軍Kojic在賽後表示:「我們有最棒的三對三球隊,我們的國家男籃也在奧運會上拿下銀牌。」而即使因為輸球而沮喪,亞軍得主Sarukas依舊為自己的表現而自豪:「這是場艱難的戰役,在這次的比賽中有太多好球員,每個人都十分難打,我感到很開心滿足。我還是感到不可置信,這已經算是夢想成真了,能夠得到亞軍對我來說很棒了,非常棒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6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耶誕節佈置圖片

可愛卡通聖誕節圖片



今年的世界總決賽地點選在具有代表性的BC Red Star Belgrade球場舉行,該球場位於塞爾維亞的卡萊梅格丹要塞內,NBA巨星Anthony Davis對賽事充滿期待:「我是在芝加哥一對一鬥牛比賽中長大的,這讓我從小就成為一名球員,也是培養比賽技能非常好的方法。」這位NBA紐澳良鵜鶘隊明星中鋒在賽前的影片中說到:「信心、侵略性和頭腦將決定了誰能夠在貝爾格勒舉辦的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世界總決賽中奪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鬥牛王Stefan Kojic。

聖誕節交換禮物

>耶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第一次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塞爾維亞鬥牛王Kojic主場封王。(圖/Red Bull提供 以下同)

高雄聖誕節活動夢時代

聖誕節禮物交換遊戲



經過了重重考驗之後,來自21個國家最優秀的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籃球鬥牛賽選手,終於在塞爾維亞古城下,展開32強賽一決高下。最後塞爾維亞鬥牛王Stefan Kojic,14:12擊敗喬治亞的Vakhtang Kadaria,登上冠軍王座。

兒童聖誕節禮物網購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