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2016-1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

桃園耶誕節活動

聖誕節禮物 diy

耶誕節圖片 賀卡

1-1111:4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代表台灣參加APEC領袖會議,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接見代表團團員,除了感謝宋楚瑜願意承擔重任之外,也交給宋楚瑜三個任務,密切關注TPP(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和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等區域經濟整合的發展,「不僅要跟其他國家簽署FTA,政府也努力嘗試加入區域經貿整合的機制」。第24屆APEC「經濟領袖會議」即將於11月的19號到20號,在秘魯利馬市舉行。蔡英文說,很高興在我國代表團出發前,跟宋及團員見面。這次出席團員包括宋楚瑜女兒宋鎮邁、行政院鄧振中政委、外交部李大維部長、國發會陳添枝主委、國安會曾厚仁副祕書長、義美食品董事長高志尚、網家董事長詹宏志、台灣工業銀行副董事長駱怡君等人。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希望借重宋主席的長才,向國際社會發聲,首先,是要透過和國際的廣泛交流,為台灣的經濟發展帶回新的機會。參與APEC,就是政府推動參與區域經貿整合及新南向政策,帶動國內產業發展的方式之一。今年APEC的主題是「優質成長與人力發展」,包括四項議題─「促進區域經濟整合及優質成長」、「強化區域糧食市場」、「邁向亞太區域微中小企業現代化」及「發展人力資本」。都是台灣認同並且支持的發展方向,期待宋領袖代表能夠在這些議題上,跟各國廣泛地交換意見,以做為台灣經濟發展的契機。第二,蔡英文也希望能密切關注區域經濟整合的發展。今年是亞太地區經濟整合重要的一年。TPP已經在今年2月,於紐西蘭正式簽署,進入各國是否批准的程序中;RCEP也持續談判當中;這次的APEC領袖會議中,則會就亞太自由貿易區的共同策略性研究報告,進行討論。第三,蔡英文也請宋楚瑜,能夠向國際社會,表達我國人民對於參與區域經濟整合的期待。APEC一向是我國爭取參與區域經濟整合的重要平台,能藉這次出席APEC秘魯年會的機會,明確傳達我國立場。宋楚瑜致詞表示,感謝總統給他這樣重要的任務,一定會圓滿達成總統和國家交付的任務。總統交付的任務,一個是向世界展示台灣可以放下黨派,團結一致的做出重大貢獻。相關影音(總統府提供)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耶誕節禮物 小孩

聖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聖誕節禮物推薦500元

手工聖誕節禮物製作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射手座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