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情人手鍊 台中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新政府上任將屆滿一個月,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19日投書媒體,開頭就問「馬英九和蔡英文誰是蠢蛋?」接著批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林全施政不力,卻忙著「打馬」,藉前總統馬英九訪港議題轉移社會焦點,除了自傷總統高度、自傷台灣民主形象,還斷送藍綠和解、把馬英九變成兩岸和平長期資產的機會。

羅智強19日以「馬英九和蔡英文誰是蠢蛋?」為題投書《中國時報》,認為新政府上任至今諸事不順,就連林全的民調都面臨死亡交叉,種種執政難題都還沒解決,蔡英文卻忙著藉馬英九訪香港議題,繼續打馬,彷彿打了馬,「就從缺電、核電的二擇一風暴脫身、讓洪素珠風暴後擴大的社會撕裂平復、讓年金改革一帆風順、讓台灣的經濟成長保1、讓兩岸風暴煙消雲散」。

▲羅智強認為,蔡英文阻馬英九訪港是「下下策」。(資料

台中婚禮小物哪裡買

照/記者季相儒攝)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不過,羅智強批,新政府想利用打馬來轉移社會焦點,讓人民忘記問題,但這樣只會引來社會不滿,打馬這種「老步數」,最多可以讓民進黨玩1個月、可以

會說話的巧克力 好吃嗎

酸半年,但長期下來,人民就很難會全數埋單,況且這樣也不符合蔡英文的「謙卑執政」。

羅智強認為,如果蔡英文可以長線思考,「以和代鬥」去看待馬英九,也許可以解決許多核心難題,還能取信人民,以兩岸關係來看,如果准許馬英九訪港,可以讓馬英九成為民共之間的某種緩衝與信任橋梁,但,「蔡英文選了最壞的下下策」,「這樣的短視,難道不是真正的蠢蛋?」

925純銀飾品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送情侶禮物要送什麼

第一次送女生禮物



蔡英文:踏實外交是

手工情人卡

最佳外交戰略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邱毅不相信誤射: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馮世寬該下台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政治中

串珠材料包

心/綜合報導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蔡英文幫巴拉圭5年蓋4500

告白巧克力哪裡買

社會宅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