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他指出,依照《陸海空軍懲罰法》規

七夕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定,士兵悔過1日以上、15日以下,而今日會完成懲處程序後,將給予胡姓士兵最嚴厲的15天悔過處分,之後再執行假日禁足10日。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記者楊佳穎/台北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報導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台南創意情人節禮物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海

新竹情人節餐廳

軍陸戰隊政戰主任蘇世霖少將。(圖/記者楊佳穎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雄三誤射?網

浪漫情人節2016

列四疑點指「蓄意」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少將。(圖/

2016情人節玫瑰

情侶對戒的意義

者楊佳穎攝)

針對胡姓士兵在4月份以玩具槍虐狗案件,蘇世霖也說,已完成相關調查約詢,該員也坦承在4月份有這樣的過犯,而對於這些連續行為,會併案依法偵辦,而行政懲處方面也會在完成程序後,給予悔過處分。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他還說,已通令所有基地,若未來確實有豢養犬隻協助維護營區安全,一定會將相關犬隻造冊、拍照,由單位及上級指揮部、地方政府動保處列管備查,定期稽核犬隻健康及生活狀況,同時營區周邊流浪犬,基於尊重生命的態度,同理心給予必要照料,以落實官兵尊重生命決心。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就不叫軍隊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海軍陸戰隊昨日爆發士兵虐殺「小白」事件,引發全民憤怒,而晚間又傳出一部以BB槍射狗的影片,片中主角疑似就是義務役胡姓一兵。對此,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蘇世霖少將28日上午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已完成相關調查約詢,該員也坦承過犯,將併案依法偵辦,給予最多15日的悔過處分。



蘇世霖接著說,今天也會召開全隊擴大檢討會,協調高雄市動保處指派專員實施尊重生命講座,同時請法務人員針對相關法律刑責、規定給予徹底宣教,讓官兵建立正確法治觀念。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國防部今日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蘇世霖在會中表示,非常遺憾弟兄發生虐狗事件,昨日已完成全案行政調查,將全案涉案人員移送憲調組,依法偵辦,並完成相關人員懲處,另成立專案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小組針對類似案件持續清查,後續若有獲得新事證,一定採取積極態度,「絕不迴避、絕不寬貸」。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