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謝祖武2000年在《麻辣鮮師》飾演熱血教師「徐磊」爆紅,形象深植觀眾心中,他目前48歲依舊凍齡,不老男神模樣讓粉絲超羨慕。近來演藝圈歐陽妮妮找槍手作弊一事延燒,他出道初期也曾經是學生藝人,他以過來人身分表示,「想要得到2樣,勢必要付出2倍以上的努力,這是一定的。」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謝祖武中肯評論歐陽妮妮作弊說謊一事。(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

七夕情人節手工卡片



▲劉以豪、李千娜、謝祖武、吳慷仁主演《迷徒》網路劇 。(圖/記者李鍾泉攝)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

台南情人節餐廳

恩心疼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

情人節限定商品

陪睡!公開私訊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朴容夏輕

情人節日期2016

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謝祖武28日和李千娜、吳慷仁、劉以豪、洪棠、金允喬出席網路劇《迷途CHLOE》第2季記者會,他劇中散發成熟男人味,是李千娜的最暖後盾,有不少精彩對手戲,13集的劇情讓粉絲超期待。他長期關注時事,歐陽妮妮作弊說謊一事引起熱論,他出道初期也是學生藝人,「白天去上課,下課之後去進棚拍戲,一路拍到凌晨5點,早上8點鐘再去上第一堂課。」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

高雄情人節推薦餐廳

情人節浪漫餐廳

私訊曝光..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

2016七夕情人節去哪玩北部

80kg健身..



這麼累是否有想過放棄?謝祖武說:「對10多歲少年來說不會覺得累,每天在攝影穿梭、看前輩演戲,每月有豐厚酬勞,興趣跟酬勞可以抵消所有勞累,努力拿到畢業證書,現在才無愧於心繼續拍戲。」許多學生藝人常遇到考試又同時要工作?謝祖武直呼:「當然以

單身情人節祝福的話

>情人節浪漫的話

考試為重,戲今天沒拍,明天可以拍,考試不可能延期,重點是你是學生又要享有演藝人員光環,到底孰輕孰重,我給出的建議,以學業為重,學業一去回不來,演藝事業你永遠不能保證可以幫助一輩子,但是好好念書可以幫助一輩子。」

陽帆演唱鬧暴動!巧克力花被拔光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情人送禮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