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

2016情人節餐廳

不起,窮逼!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天津大巴爆胎墜河釀26死4傷!

誤射雄三陸媒:這是要鬧哪樣?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英文



天鯨號長127公尺、寬23公尺,是目前亞洲最大的自航絞吸挖泥船,由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建造,配備多種當前國際最先進的疏浚設備,裝機功率居亞洲第一,疏浚能力則名列世界第三。

中國在南沙群島的填海造陸活動,在隨著「天鯨號」自航絞吸式挖泥船回到大陸船廠整修宣告進入尾聲。該船自2013年開始至今,頻繁往來於5個礁盤之間,吹填了超過1000萬立方米的沙土和海水,被網友戲稱為「填

高雄情人節景點

海怪物」。

▼近年永暑礁的變化。(圖/瑞竣科技提供,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科學家琥珀中

情人節特別禮物

發現恐龍時代遠古鳥類

情人節祝福的話

情人節卡片製作





▼從南沙回大陸整修的天鯨號。(圖/翻攝自鼎盛軍事)

北京IKE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在執行吹填作業時,天鯨號能以每小時4500立方米的速度,將海沙、海水的混合物排放到最遠6000公尺外,每天吹填的海沙達10多萬立方米。除此之外,該船裝備亞洲最強大的挖掘系統,絞刀功率達到4000千瓦,使其不會被礁盤上的珊瑚礁損壞而影響工作。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據了解,從2013年9月至2014年6月間,天鯨號多次往返於南沙華陽礁、永暑礁、赤瓜礁、東門島和南薰礁之間,通過輪流作業提高效率,累計天數達193天,為中方的填海造陸作業立下汗馬功勞。按照每小時吹填海沙4500立方米計算,天鯨號在南沙5個島礁吹填了超過1000萬立方米的沙土和海水,相當於3個美國胡佛水壩(Hoover Dam)消耗的混凝土。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台南對戒哪裡買



小三被扒衣露奶鄉民只顧看熱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陸媒:傳遞台灣提升實戰準備訊號

治不好想捐眼角膜!男童惹哭爸媽

今年七夕情人節簡訊



▲中國挖泥船「天鯨號」。(圖/翻攝自新華網)

台誤射飛彈陸網友:祝賀黨慶?

對戒刻字範例



台北七夕情人節活動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