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

送情人的花

今年首颱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另外也可以透過這個「自殺防治指南」的網頁,來了解可以怎麼幫助需要的朋友,臉書團隊將全年無休的處理、並且評估這些有問題

手鍊綁法教學

情人節金莎巧克力禮盒

的回報,再提供這些人相關的防自殺專線、資源或是協助,情緒問題或許是一時,但有時這衝動可能就無法挽回,多關心身邊愛你的、你愛的人,類似狀況也可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0800-788-995或其他緊急求救專線110。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偏中南部

生活中心

925純銀手鍊串珠

/綜合報導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情人對鍊品牌推薦

根據臉書統計,用戶們發文的內容當中,就有三分之一屬於負面情緒,這些負面的文章有的更有不好的念頭,因此大家如果發現這些令人擔心的文章,可以點選貼文右上方的倒三角形檢舉,選擇「我認為這不應該出現在Faceboo

射手座女生禮物

k」,再細選「這是恐嚇、暴力或帶有自殺傾向的內容」,分類「自殘或自殺」,就能和朋友連絡或是要求審查貼文。



在台灣不可能發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影片

生?網友都選..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兒童玩具

yume巧克力門市

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近年有許多人深受網路霸凌選擇輕生,但他們之中有些曾在臉書發出求救訊息,或是透露一些不好的念頭,因此,臉書現在決定推行防自殺自殘回報機制,大家如果發現有疑慮的貼文,除了可以檢舉之外,也可以點進網址填寫,將會有專人提供資訊給需要幫助的人。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臉書推防自殺自殘回報機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4機車車牌「777

925純銀串珠

」網:簽特尾囉

全球有16.5億的用戶會經常使用臉書貼文,那麼這其中很多人可能貼出負面情緒,甚至不好的念頭的發文,認識的朋友我們可以伸出援手,但不熟識的人我們還可以怎麼做呢?有鑑於此,臉書決定推出全球防自殺自殘回報機制,並發表聲明,「從今天開始,如果有朋友貼出讓人擔心的文章,我們將會提供多項資源、連絡電話和建議。」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臉書「自殺防治指南」網址。(圖/取自臉書)



如何送情人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