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高雄對戒牌子



Corr Hsiao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從前家裡經濟條件很差,說是很窮也不為過,因此現在有能力了,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高雄情人節活動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偏中南部



快訊/北北基12

全家情人節商品

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令人鼻酸!在高雄經營中小學團膳的業者Corr Hsiao,14日中午時,在公司門口瞥見一位爺爺帶著孫子來等領食餘,當時還下著大雨,爺爺穿著雨衣,用雙手與身體幫小孫子擋雨。Corr Hsiao難過地說,「低下頭與紅了眼的小娃兒對上眼,我其實分不清娃兒臉上的是淚還是雨...。」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

桃園情人節餐廳推薦

開罰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

情人節禮物diy 巧克力

中生勿進

為了不浪費食物、給有需要的人們,Corr Hsiao透過高雄當地

桃園七夕情人節活動

的發展委員會協助分享訊息,現在每天大約都有30至40位民眾到公司領取食餘,「大致上都會發完」。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阿公帶著孫子在大雨中等著領取食餘。(圖/網友Corr Hsiao授權提供)

復航空難

情人節大餐推薦

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Corr Hsiao說,當下撐了傘走過去告訴阿公,到屋簷下等才不會淋到雨,沒想到阿公卻很客氣地說「有穿雨衣,沒關係。」瞬間讓她紅了眼眶,「當下我的心揪在一起,這是老天的安排嗎?一堆人挑剔浪費了的食物,卻有一群人不論日曬雨淋都滿心歡喜地等著食餘帶回家當晚餐,他們等著的可是被孩子們挑剔不吃的午餐阿!」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浪漫情人節2016

七夕情人節罐頭簡訊



對於當天帶著孫子在雨中等食餘的阿公,Corr Hsiao說,以前沒有特別注意過,不清楚他是不是常來,「不過我今天沒有看到他」。而這張令人鼻酸的照片PO上網後,也迅速引起大量網友關注,不少人紛紛表示「希望可以幫忙」。對此,Corr Hsiao說,現已經請社會局協助聯繫了,請大家放心,不要再公布地址了,「這樣其他需要食餘的民眾會不好意思來排隊的!」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