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 Houston Astros (@astros) 2016年6月26日

▲Jose Altuve跌倒,笑翻全場。(圖/翻攝大聯盟官網)



太空人「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台北時間26日對皇家4安猛打賞,其中6局從台灣投手王建民手中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有機會靠腳程拚出三壘打,沒想到繞過二壘「仆街」,只好停在二壘,「完全打擊」也被摔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粉絲團

▲Jose Altuve只好回頭停在二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台南 情人節 浪漫 餐廳

情人節花束 台中

情人對戒刻字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無緣成為隊史第9人達成完全打

情人節禮品推薦

擊,都是自己跌倒的關係,奧圖維也不好意思地說:「都是頭盔害的,一定會被笑很久,球迷應該還會討論很多天。」

七夕情人節 英文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中華男排不敵希臘第四名坐收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撼教育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溫網大爆冷門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看到阿土伯跌個狗吃屎,隊友們笑到下巴差點掉下來,柯瑞亞(Carlos Correa)直言:「這實在是太爆笑了,三壘打還不見,一定要好好笑他啊!」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七夕情人節罐頭簡訊



The helmet strikes again. pic.twitter.com/ZRHPCiKtU4



奪勝卻丟隊友的分數潘威倫自責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鍋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孫乙馨忍傷拚金恐被醫生追殺

四天王不夠

2016情人節餐廳

>創意情人節禮物

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奧圖維5局打完已擊出3安,包括1發3分砲,完全打擊只差1支三壘打,6局上場打擊,擊出的小白球直射全壘牆後落地,阿土伯快腿衝刺,想拚到三壘,跑向二壘時,頭盔卻噴了出去,自己也被絆倒,眼看拚不到完全打擊,阿土伯只好回頭「抱緊」二壘壘包。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