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決賽當日,商業群蔡佩蓉主任帶領所有應用外語科英文教師們,前往雲科大為參賽學生加油,並藉此校際交流機會,進行觀摩學習;蔡佩蓉主任說,能夠獲此殊榮,除了要歸功商業群英文老師團隊的從旁協助和指導老師周晴萱的指導外,平日英文教師為增加學生英語文學習興趣設計了多元學習課程,並將競賽內容融入課堂以活化教學。

▲長榮中學應二仁江柏毅、柯芷萱、藍玉欣、蘇倚醇等同學,參加「105年度教育部全國高中職英語說故事比賽」榮獲應外組全國第3名。(圖/校方提供

台南創意禮物專賣店



家當放垃圾袋遺失尋回認警當義子



狗一口氣咬

生日禮物男朋友

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船長兒子: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今年由雲科大中區英語教學資源中心承辦教育部「全國高中職英文說故事比賽」,吸引全國高中職精英學子參與盛會,應用外語及非應用外語組各取12隊晉級決賽,此「英語說故事比賽」首重口語能力表現,激發學生英文故事創作及團隊合作,以培育全方位英語達人。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情人節男生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送女友生日禮物 推薦



吊車煞不住連環撞貨車壓扁被削半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王昭卿校長表示,語言能力除了具有天賦外,更需要不斷的口語表達練習與浸泡式英語學習,學習者應處於完全以目標語言為主的環境裡,讓英語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進而能夠靈活運用,才能締造出如此佳績。

黃姓男子飛車搶奪

金莎巧克力花束diy

被緝獲

diy浪漫禮物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

情人節手工禮物製作

不會再出包吧

清潔費9萬!退租得「

實用禮物推薦

恢復原狀」

台南市長榮中學應二仁江柏毅、柯芷萱、藍玉欣、蘇倚醇等同學,參加「105年度教育部全國高中職英語說故事比賽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榮獲應外組全國第3名佳績。

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透過指導老師與學生一同創作精彩絕倫之故事劇情、融入生動的音樂歌唱背景、藉由此次說故事比賽的實戰經驗,呈現精湛的口語演說及舞台表現能力,並感謝王昭卿校長與校方斥資增購語言設備及與時俱進的語言學習軟體,提供學生們完善的學習環境。

毒水母墾丁海域大爆發!6人被螫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