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冰立移動式水冷氣廣告不實遭罰

求職屢

動物串珠作法圖

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有趣的是,民進黨立法委員黃偉哲質詢時也提醒,要李世光明天千萬別遲到,否則可能會像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般,因遲到15分鐘遭人拍桌抗議,對此,李世光強調,自己會提早在辦公室恭候大駕,會妥善溝通。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阿里巴巴假貨多原來醬看智財權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明天跟他們的溝通,其實和華航應該是不同的兩件事。」李世光進一步說明,台電早在27日就約定拜訪行程,可見與華航罷工一事無關,並強調,國營事業影響社會甚鉅,尤其是台電,因為涉及全國用電,一

生巧克力推薦

旦罷工,衝擊恐遠大於華航,「只要停電一秒鐘,衝擊會比華航罷工兩、三天還大很多。」

性感女神小歪市集創業

情人款威尼斯 925純銀手鍊

高雄客製化禮物

月入十萬

李世光今天上午赴立法院經委會備詢,被問及如何看待台電

送新人結婚禮物 實用

罷工聲浪?他說,經濟部國營事業委員會和各工會本來就有順暢溝通管道,不過,由於《電業法》修法過去60年來多次闖關都未通過,並不簡單,該案當下仍處於情境模擬階段,直言經濟部得先弄清狀況,才能進一步解釋,「我們當然會和工會進一步溝通,這種修法不可能不和工會溝通就往前走,因為他們會是實際執行者。」



房市回溫新

黑巧克力推薦評價

莊交易量增4成

梁春曉:計

實用婚禮小物推薦

>925純銀手鍊價格

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經濟部長李世光。(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房市迎春燕?業者:H2微回穩

台塑:4日起汽、柴油降2角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繼華航罷工事件後,外傳台電工會也因為不滿《電業法》修法未與員工協商,明(30)日將拜會經濟部,要求給說法,否則打算發動3萬人上街,甚至怠工。對此,李世光表示,該案當下仍在情境模擬階段,待釐清相關問題

串珠手鍊作法圖

後,一定會和工會溝通,畢竟,台電罷工的衝擊遠大於華航,「台電只要停電一秒鐘,衝擊會比華航罷工兩、三天還大很多。」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