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情人節禮品推薦

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情人節景點介紹



向窮人課稅部分,林萬億解釋,實際上在營業稅部分,財政部已經做了必要的措施,像是民生必需品、醫療用品、教科書,漁民農民使用的用品也都免徵,未來更可以規劃將食用油、尿布、奶粉排除在外,「就沒有窮人負擔比較重的疑慮。」

蔡英文政府主張長照財源不採用保險制度,將從稅收下手,擬提高遺贈稅與營業稅被解讀為加稅、課窮人的稅。行政院政委林萬億17日跳出來解釋,他表示許多民生用品其實都是免徵,未來也可以再規劃食用油、尿布、奶粉排除在外,「沒有窮人負擔比較重的疑慮」,而調漲0.5%只會少量影響物價,甚至不可能發生,許多廠商、企業也會自己把它(調稅)消化掉。





是否導致物價上漲,林萬億表示,我國的營業稅不像美國、日本顯示在售價上,認為不會因為調漲0.5%就導致物價上漲多少,而且許多廠商、企業也會自己把它(調稅)消化掉,避免因為貨品調高太多價位,不利銷貨量,也影響消費者對他的信心,「以(調漲)0.5%來說,影響非常少,甚至不可能發生,對某些項目啦,我們會找更多資料證明。」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林萬億今日則是趁著召開「醫療社福機構及教育評鑑制度改革」記者會時,解釋長照財源爭議,他表示政府對長照部分堅持用稅收做為財源,遺贈稅目前沒有爭議,但是營業稅將有保留空間,將做更多意見蒐集,評估影響,他一一解釋是否增加0.5%營業稅就是課窮人稅、導致物價上漲,以及究竟是否足夠社會所需要。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塊布滿全身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

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玫瑰花要送幾朵

七夕情人節禮物

陸不能已讀不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情人節日期2016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行政院政委林萬億為長照財源辯護。(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2016七夕情人節去哪玩北部

>便宜情侶對鍊



長照財源被說成是增稅,行政院長林全昨日先在首次與黨籍立委的便當會中討論此事,緊急滅火,會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指出,長照服務的財源被抹黑成加稅、物價上漲,是非常傷害,可實際上長照財源的來源目前都還在廣泛討論當中。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飛彈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立場是二例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結婚對戒戴法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