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5678升可樂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泳池狂男跳入大呼爽

▲一般白襪。

美國巨臀女網路

網路情人節卡片 diy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直播月入6萬4

▲黑膝上襪。



高級和牛裝成一般牛賣日商道歉



「Belleaya小愛」指出,這時如果將這11種穿搭,再分別穿上黑絲襪、黑膝上襪、 白膝上襪、 一般白襪或黑網襪,都能產生不能的效果。她直言,「除了學習到雅量外,更重要的是如何透過簡單的文字資訊,來應用到實務的時尚搭配,並了解就算是再奇怪的布料,也可以試著往更奇怪的方向發展。」

女人陰道多長?他含淚逗樂大家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情人節活動

「貞子」真面目…竟是隱藏版美女

臭氧層破洞縮小2050年完全癒合

奶奶雨中背孫女真相打臉酸民

▲白

情人節祝福的話朋友

>浪漫情人節餐廳

膝上襪。

沉睡18年被喚醒最抗凍寶寶出生

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好驚

桃園情人節餐廳推薦



在作家宋晶宜的《雅量》文章中,提到朋友買的衣料,「綠色的底子帶白色方格」,有人人說看似棋盤,也有人覺得比較像綠豆糕,而她自己則認為是稿紙。「Belleaya小愛」於是從這3種形容中,回推衣料的原貌,同時依文中舉鞋店老闆的說法,「無論怎麼難看的樣子,還是有人喜歡,所以不怕賣不出去」,判斷這塊布料可能真的很醜,不然就是很難搭配。

搶男友她玻璃棧道撕爛閨蜜上衣

看到這雅量系列52種超強穿搭,鄉民紛紛大讚,想像力一百分、優質廢文、這我以後要怎麼看《雅量》啦、可以發個雅量與穿搭的研究報告惹;也有人驚呼,我竟然看完了這篇、為何我要點完所有圖片、天賦不要用在這裡啦;還有鄉民則認真挑選自己中意的造型,像投推了啊!連身洋裝+白膝上襪、黑絲,牛仔熱褲加分、黑絲襪太加分了、黑膝上襪跟短白襪根本神搭配;另有人則詢問,設計師4ni?

對此,「Belleaya小愛」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因為「興趣」的關係,這些繪畫技巧是自學的,以前有借一些書來看,「其實不會很難」。至於最喜歡的Style,「Belleaya小愛」表示是「牛仔熱褲」那張。

▲最後還是想試試這種,當然也要來一下膝上襪。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宋晶宜文中提到買衣料的朋友。



用煙火自我顏射下巴炸裂縫5針

網搜小

創意情人節禮物

組/台北報導

也因此「Belleaya小愛」推斷,大概會有11種Style,包括連身洋裝、很像電梯小姐的2件式襯衫與褶裙、或者保留上衣,下半身改搭不同顏色裙子,以及配上牛仔熱褲或卡其熱褲也很適合夏日,還有一種是保留綠色格子裙,上半身穿成襯衫、再不然將做成熱褲,還可以朝體育服發展、甚至是連身泳裝。

▲部落客「Belleaya小愛」透過《雅量》文字資訊,繪出52種時尚搭配。(圖/「Belleaya小愛」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由綠豆糕的顏色回推,布料應該約略長這樣。



脖子也有「表情」?白癡公主配音惡搞

▲黑絲襪。

男人多持久?研究:5.4分鐘就達標

有PTT鄉民17日在八卦板詢問,國文課本裡的《雅量》,除了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外,還可以學到什麼呢?對此,作家「Belleaya小愛」就文章的敘述,先推測出布料的花色,並利用繪圖軟體Photoshop,KUSO出「52種」穿搭,如此驚人的才能,立刻被大家推爆。

▲黑網襪。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