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對現行食品管理法自治條例增修第11條、17條之1條文,特別增列「本市販賣之國內外豬肉產製品,不得檢出瘦肉精」,暨違反第11條之1條文的罰,透過議會正式提案方式,送交市府公布施行。林燕祝指出,藉此嚴格禁止瘦肉精肉產製品侵害民眾食安健康,由台南市帶頭表態,以消除消費者疑慮。



隆頭鸚哥漂岸邊亡刮除魚鱗遭約談

送人禮物什麼好



暑假來南瀛天文館一起飛向宇宙

南市警三分局3對3鬥牛賽預賽登場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國門之都》推崇桃園移居好所在

林燕祝指出,現行食管法對動物用藥已有明確規範,據高雄榮總醫師說瘦肉精不只影響心血管疾病,國外動物實驗顯示還可能讓思覺失調、躁鬱症變重,甚至提高癌症轉移風險。國民黨提案修列南市食管自治條例用意在宣示台南維護瘦肉精不得檢出的決心,維護民眾食安健康,但綠營不敢接招,「心虛」程度不言可喻。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黃姓男子飛車搶奪被緝獲

送男友禮物



巧克力花束製作



林燕祝要求可能是未來的台南市長人選之一的副市長顏純左,以政治誠信保證總統蔡英文不會犧牲國人健康,通過瘦肉精製品入台藉此取得TPP資格當交換,惟顏純左對此四兩撥千金表示,是否檢出需依法規辦理。

吊車煞不住連環撞貨車壓扁被削半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猛批民進黨團漠視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增修條文,不管市民食的安全。(圖/記者林悅攝)



都委會

台中情人節花店

情人節男生禮物排行榜

一週年紀念禮物

聽取台南鐵路地下化計畫

都委會聽取台南鐵路地下化計

情人節送禮物給男友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

怎麼給女友驚喜

耳幾乎斷

台南鐵路地下化地下水問題大



飛彈轟天地在

情人節送花

搖!居民:開戰了嗎

對於民進黨以抵觸母法為由拒絕,林燕祝表示無法苟同,認為綠營議員擔心賴清德不高興,搬出現行法規做擋箭牌的理由牽強,事實上根本沒有抵觸食管法的問題,立法院上月間將提案送交國防、環衛等部門也未過關,瘦肉精爭議存在空間仍未定。

防堵瘦肉精強渡關山,台南市議員林燕祝29日猛批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漠視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增修條文,不管市民食的安全。對於林燕祝等人強烈質疑,副市長顏純左說,無法保證總統英文不會放行。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